首頁 > 公司概況
  台灣三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年,是由日本株式会社三國和聯合貿易公司共同投资3,420萬元而設立,當時在台灣為最大的機車化油器生產企業之一,並引進日本株式会社三國公司的最新化油器製造技術、生產工藝以及全面的品質管理體系,專業開發及生產機車用化油器、油杯、燃料泵浦等相關產品,對台灣的機 車產業產生巨大的貢獻。
2004年因應台灣排放廢氣法規的限制,遂果斷的將化油器製造工廠移轉至中國成都生產,並針對國內綠色環保意識的抬頭,引進日本株式会社三國公司的最新燃料 引擎用電子式燃料噴射系統,電子式燃料噴射系統在確保排放廢氣規範、省燃費、易保養、高安全性下實現高出力為方法使用在機車上,為國內提倡綠色環保意識 做出貢獻。
2005年引進日本株式会社三國公司的汽車用加速踏板,正式進軍台灣汽車市場,並於同年公司名稱更改為台灣三國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由製造業更改成買賣業。
2012年為響應政府綠能減碳活動激引進日本三國公司的電動負壓泵浦及電動水泵浦等等相關電動車元件期望為台灣這塊土地做出貢獻。
2015年ISO 9001:2008認證取得。
 
台灣三國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97號1樓 電話:(02)2225-7392 傳真:(02)2225-7406 E-mail:chiming_huang@mikuni.com.tw
版權所有 2012 台灣三國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2 Mikuni taiwan corporation.,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