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司情報
【技術創新為本,不斷提升產品品質】
“三國集團”作為製造型企業,始终秉持這一企業發展的核心思想,生產出各式各樣高質量的產品。
當今世界,各種新概念、新技術正以迅猛的速度得以運用、得以實現。“三國集團”面向未来,為了實現更大的夢想,不斷審視企業自身的發展,始终堅持【製造業為起点】這一準則。
不斷追尋「市場需求的是什麼?」「客戶要求的是什麼」的思想將全方位貫徹到“三國集團”的市場開拓、技術研發、產品製造等各領域。把企業打造成具有很强應變能力、很强的市場適應能力的經營體是我們始终追求的目標。
“三國集團”的全體員工,將上述理念作為行動指南,全心致力於為創建和諧、富裕、健康發展的社會作出積極的貢獻。
台灣三國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97號1樓 電話:(02)2225-7392 傳真:(02)2225-7406 E-mail:chiming_huang@mikuni.com.tw
版權所有 2012 台灣三國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2 Mikuni taiwan corporation.,LTD. All Rights Reserved.